央视网 > 品牌动态 > 首页

本网与NBA达成反盗版联盟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本网与美国篮球职业联盟(NBA)首席法律顾问就新媒体版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反盗版联盟合作意向。本网分享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起赛事视频维权案件胜诉的经验,以及处理体育赛事维权争议时对法律规定的局限性的突破性尝试。NBA介绍了维权中采取的全球监控、反不正当竞争和商标侵权等有效措施,并邀请本网加入其反盗版联盟中国工作组。双方表示将定期进行工作交流,探讨赛事版权工作进展、案件交流和权利确认等事宜,并通过研讨会的方式加强商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合作对于促进政府关系及推动立法工作将产生积极作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企业 品牌 的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56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