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品牌动态 > 首页

海外社交平台报道马航事件获海外网友好评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期,由本网在海外社交平台Facebook上开通并维护的CCTV中文账号,对马航失联事件持续进行深入追踪报道,受到海外网友热烈反响。截至3月25日,CCTV中文账号共发布相关主题帖57条,总浏览量超过133万人次,覆盖人群近240万,参与互动人数超20万人。通过“马航飞机失联”关键字,集纳并精切央视相关视频,其中关于中国搜救及专家分析的两条报道共被转发2400余次,覆盖人群分别达49万和47万。海外网友纷纷留言:“中国的报道很仔细,搜索科技很发达。”“我对中国的拯救行动致敬。”“我觉得中国政府真的很赞。”目前,该中文账号已申请通过Facebook官方加V认证,粉丝近26000人。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56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