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网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品牌动态央视网 2015年08月29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2日,央视网在国家版权局举办的“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的评选活动中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版权示范典型,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版权保护意识,同时被授予该荣誉的还有爱奇艺、金山等18家企业。央视网始终致力于新媒体版权保护工作,一方面积极开展各类独家资源的新媒体维权工作,切实保障新媒体版权权益。另一方面,通过技术保护、法律保护和版权合作等多种方式,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版权保护和维权体系,多次参加国家有关部门针对著作权法立法修法的专项研讨并出具意见或建议稿,举办版权保护相关的研讨活动,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宣传促进全民反盗版意识的提高。“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是对央视网一直以来坚持合理合法使用数字版权运营、积极开展版权保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央视网网络技术和产品研发创新,着力于推动中国版权产业的发展理念的认可。央视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示范和引导作用,积极应对版权保护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为央视新媒体版权保护工作保驾护航,为保护正版、打击盗版,推动中国版权业和数字出版行业的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央视网 |
我要纠错编辑:孙静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