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品牌动态央视网 2015年12月14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1月30日20时,中央电视台门户网站(www.cctv.cn)正式上线运行。受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委托,副台长张海鸽、袁正明,台办公室主任姚永晖,公司董事长汪文斌、总经理钱蔚、副总编辑魏驱虎参加上线仪式。

  聂辰席同志十分重视央视门户网站建设,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明确门户网站与央视网的关系。门户网站以央视网为基础依托和技术支撑,是央视网的功能拓展,二者相对独立但互为补充、互利共赢;二是网站内容要体现正能量,及时有效发布央视权威信息,加强正面引导,弘扬央视精神,展现央视形象,增强互动交流;三是采用网民网语进行表达,同时注意及时更新,希望全台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四是确保安全,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提供系统完整的安全体系,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该网站以“权威信息的发布平台、央视文化的展示平台和受众交流的互动平台”为目标定位,目前设有央视要闻、工作动态、央视党建、CCTV看点、交流合作、国际传播、创新探索、关于央视等16个栏目。台办公室、本网及全台各部门群策群力,明确工作任务和分工,精心设计页面,确定供稿机制,经过二十余天的共同努力,保证网站按期上线。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孙静责任编辑:
1 1 1